当前位置:首页  督导之声
2023年度本科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毕玉家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员参加。

  

会上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督导工作开展、智慧督导室建设情况,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各校级督导员针对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督导工作开展提出诸多建议,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授课技能、课堂纪律和教师培养等多个方面。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盛伟指出,过去一年中,校级本科教学督导辛勤工作,围绕日常教学特别是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决策提供了大量的、可借鉴的第一手资料,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强调,督导评价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督导要全面融入本课教育教学中,不仅要督教学,还要导课堂、导学院、导教师、导学生,成为加强和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于督导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校及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软硬件条件建设,逐步构建完备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