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菏泽学院来校考察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78

  

 

720日,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带领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牡丹学院一行10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和实验室考察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在鸿远楼第四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田智祥处长首先介绍了菏泽学院专业认证启动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考察的目的做简要说明。

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以及专业层面,把认证工作中各个重要环节的重点工作和联动机制逐一做出详细解读双方就相关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随后,部门、专业分别对接深入交流,并考察了教学设施、教学资料和专业实验室

菏泽学院一行对我校的专业认证工作给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的政策、组织保障、职能部门联动机制学院专业的主体作用发挥等方面都值得菏泽学院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两校联系、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进行长期交流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