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院举行马汇泉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80

202262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在鸿远楼1009室为马汇泉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校工会、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处相关领导和高等教育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荣休仪式由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王淑君主持,王院长首先对马汇泉老师从教35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尚师德和严格自律的品格表示敬意,并要求院全体人员向马汇泉老师学习,团结友善,爱岗敬业,以学校“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争取全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马汇泉老师深情回忆了从学、从教以来的经历,特别讲述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晨跑的故事,说明养成良好的习惯对于生活和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学校和单位表示感谢,并憧憬了退休后的生活,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继续发挥余热。

工会、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处相关领导也向马汇泉老师表达了敬意,并对马汇泉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了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