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滨州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19

99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波一行6人来校,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与客人在鸿远楼7楼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魏修亭对胡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从上到下对专业认证工作都很重视,制定了专业认证实施方案,专业认证成果按照不同级别予以相应的奖励。学校每月都要召开一次有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推进会,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通过了国家二级认证,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也已通过自评报告审核,将于今年下半年接受专家进校考查。

胡波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对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两校联系,并在推进滨州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取得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制度建设、师资技能培训、专家考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