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魏修亭一行到盐城师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51

作者:王淑君来源: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2阅读次数:321

本网讯 3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以及8个师范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前往盐城师范学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学习。

魏修亭一行与盐城师院副院长崔刚,教务处、评估处、对口8个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崔刚介绍了盐城师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部和江苏省师范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的指导精神和标准内涵,交流了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主要思路、举措、准备工作及认证过程;教务处和评估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评自建阶段和认证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对口学院就专业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后,魏修亭一行参观了该校的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微格教室等师范生培养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