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9

作者:王雁来源:校报社发布时间:2018-10-16阅读次数:142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作了说明,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负责人就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撰写工作作了说明。

 

魏修亭在讲话中指出,填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及各专业教育教学的全面检视、客观分析和系统总结,是加强质量监控评价、扩大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体现,也是展示高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效的重要途径。因此要本着对学校和教育事业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这项工作。

他要求,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务必真实、客观、准确,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要认真分析、审核、把关;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务处和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两个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对所有上报的材料把好关,对完成质量不高或时间拖延的部门、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